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部领导 > 领导活动

张桃林会见厄瓜多尔农牧业部长哈维尔•拉索

日期:2019-12-02 17:5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22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会见来访的厄瓜多尔农牧业部长哈维尔•拉索,就深化两国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张桃林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近年来两国农业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农业合作机制初步建立,农业科技合作稳步开展,农产品贸易迅猛增长。2018年,中厄农产品贸易额7.9亿美元,同比增长113.5%20191-9月即达到16亿美元。中厄农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建议巩固两国农业联委会机制,深化农业科技合作,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扩大农业投资贸易,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拉索对厄中农业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进两国农业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农业农村部网站  唐泓莉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