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部领导 > 领导活动

屈冬玉会见芬兰农林部常务秘书卡利奥

日期:2019-01-09 16:1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月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芬兰农林部常务秘书雅娜•胡苏-卡利奥,就深化中芬农业合作进行了交流。

  屈冬玉表示,中芬两国有着传统的友谊,特别是2017年习近平主席访问芬兰期间,中芬两国宣布建立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国在农业领域的合作打开了广阔的空间。他肯定了近年来中芬双方在农业合作机制建设、农产品贸易促进、农业科技合作等领域取得的积极进展。他指出,中芬农业发展与创新合作平台是中芬农业合作的重点内容和重要抓手,平台的建设需要两国政府的指导与规划、科研机构的技术支撑以及双方企业的积极参与,希望芬兰农林部和行业协会发挥更大的作用,鼓励、支持和推荐更多的芬方企业参与平台建设。

  卡利奥表示,芬方高度重视与中国发展农业合作关系,芬方愿进一步积极推动芬中农产品贸易发展和中芬农业发展与创新合作平台建设,促进芬中农业合作扎实向前发展。

  

  

  (农业农村部网站  唐泓莉 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