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部领导 > 领导活动

屈冬玉会见全球环境基金首席执行官兼主席石井菜穗子

日期:2018-10-09 15:2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0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全球环境基金(GEF)首席执行官兼主席石井菜穗子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屈冬玉赞赏GEF为全球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GEF对中国农业农村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中国农业发展方式转变以及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屈冬玉表示,中国政府的农业绿色发展理念与GEF宗旨完全契合,中方愿加强与GEF在可持续粮食体系、土壤污染防治、乡村节能减排、水生生物保护、农业文化遗产保护、种质资源保护等领域的合作。

  石井菜穗子赞赏双方在农业领域开展的务实合作。她表示,农业可持续发展是GEF长期关注的领域,希望中方在该领域继续发挥主导作用,GEF愿与中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支持中国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