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部领导 > 领导活动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访问中国农业科学院

日期:2018-06-08 21:2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在我驻吉大使肖清华陪同下率团访问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唐华俊接待了热恩别科夫总统一行。

  热恩别科夫首先听取了中国农业科学院科研与国际合作情况介绍,随后在该院作科所参观了作物新品种、植酸酶、抗虫棉、动物疫苗、生物农药等成果集中展示、重大工程实验室,以及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园。参访中,他由衷赞叹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农业科研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加强中吉农业尤其是科技合作的愿望。

  访问后,屈冬玉、唐华俊与随同热恩别科夫总统访华的吉农业、食品与土壤改良部部长努尔别克·穆拉舍夫进行了双边会谈,就落实中吉两国元首共识,进一步深化两国农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