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部领导 > 领导活动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举办

日期:2018-06-01 05:2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31,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交会”)筹备会在长沙市召开,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届农交会定于2018111—5日在湖南省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展示面积12.8万平方米。展会主题为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集中宣传展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取得的新成就,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新成果,践行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新模式,组织开展品牌农产品营销推介,推动农业贸易合作与发展。

  屈冬玉指出,要深刻认识举办农交会的重要意义,精心策划、着眼品牌、创新理念、突出国际元素,将本届农交会办成一届成果更丰、影响更大的农业盛会。

  农交会同期将召开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主题为“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农业南南合作的新机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