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部领导 > 领导活动

屈冬玉会见世贸组织副总干事沃尔夫

日期:2018-04-20 15:5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419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会见了来京参加中国农业展望大会的世贸组织副总干事沃尔夫,双方就当前国际经贸形势和多边贸易体制等问题交换意见。

  屈冬玉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注重通过互联网+、电子商务等新型手段服务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中国坚定不移地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今年将举办首届进口博览会,通过一系列实际举措扩大对外开放,支持经济全球化,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中国高度重视世贸组织作用,坚决支持多边贸易体制,希望积极参与和推动世贸组织农业谈判。

  沃尔夫感谢中国为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所做的努力。他表示,多边贸易体制目前正在进入一个新的起点,成员需要认清现实,推动多边贸易体制进行改革,并希望中国能在今后谈判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会谈前,屈冬玉陪同沃尔夫参观了国家农业数据中心,介绍了我部开展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推动农业农村电商扶贫等有关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