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部领导 > 领导活动

屈冬玉副部长会见纳米比亚农业、水利与林业部长穆托瓦

日期:2018-01-23 18:16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月22日下午,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在温得和克会见纳米比亚农业、水利与林业部长穆托瓦,就深化中纳农业合作交换意见。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陪同会见。

  穆托瓦欢迎屈冬玉率团访纳,并对中纳农业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在中国、纳米比亚和联合国粮农组织三方合作框架下,中国政府于2015年至2017年向纳派出15名专家,在水稻、园艺和畜牧等领域提供技术援助,为纳提高农业生产能力及粮食安全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期待第二期“南南合作”项目尽早实施。

  屈冬玉表示,中纳农业合作持续深入推进,成效显著,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中方愿与纳方一道,深化两国在“南南合作”、人力资源开发、农业投资贸易等各领域全方位务实合作,助力纳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粮食安全水平。

  会见后,双方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和纳米比亚共和国农业、水利与林业部关于加强“南南合作”的谅解备忘录》。1月22日上午,屈冬玉还应邀会见纳米比亚人组党总书记、城乡发展部部长沙宁瓦,简要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