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部领导 > 领导活动

农业部举办司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日期:2018-01-16 16:01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月15日,农业部司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在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举办。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毕美家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毕美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农业部系统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毕美家要求,部系统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求,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忠诚履职,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信心和干劲,转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际行动,把中央“三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1月15日至2月2日,农业部将连续举办3期司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进行学习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