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 第2643号

发布时间:2018-01-31

来源:

字体:[大 中 小]

近期,四川省农业厅依法吊销了成都方园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的兽药生产许可证,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四川省农业厅、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依法注销了潍坊康地恩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四川齐全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哈尔滨信宇克威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兽药生产许可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和《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现注销成都方园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等上述4家公司的295个兽药产品批准文号(附件1),自其兽药生产许可证吊销或注销之日起执行。

根据广西北流市北部湾兽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南宁诺惠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申请,同意注销该2家公司的3个兽药产品批准文号(附件2),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1.注销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目录(因企业兽药生产许可证被吊销或注销)

        2.注销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目录(依企业申请)

 

                                           农业部

                                                                                          2018125

  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