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 第2634号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我部对申请人提出的增补《饲料原料目录》和扩大饲料添加剂焦亚硫酸钠适用范围申请进行了评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增补辅酶Q10渣进入《饲料原料目录》编号:12.3.4。特征描述:利用类球红细菌和由葡萄糖、玉米浆、无机盐等组成的主要原料发酵生产辅酶Q10后的固体副产物。菌体应灭活并经干燥处理。该产品仅限于畜禽饲料使用。强制性标识要求:粗蛋白、粗灰分、铵盐、水分。

    二、将辅酶Q10渣同时增补到《饲料原料目录》第四部分“单一饲料品种”中。

    三、将饲料添加剂焦亚硫酸钠适用范围扩大至猪,在猪配合饲料中的最高限量为0.25%,质量标准暂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 焦亚硫酸钠》(GB 1886.72015)执行。

上述修订意见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执行。各级饲料管理部门在办理有关行政审批、监督执法事项时,凡涉及上述饲料原料和饲料添加剂,均以本公告为准。

附件:《饲料原料目录》修订列表

                                                                                                    农业部         

                                                                                                2017年12月28


  解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