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农机化科技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

字体:[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7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36号)要求,我部定于2017年9月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农机化科技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9月18日至23日,18日报到。

  地点:南京冠军楼大酒店(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9号,电话025—8578 8889)。

  二、研修目的与内容

  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现场学习等研修方式,提升农机科技、管理和推广专业技术人才素质,培养农机化科技人才。

  (一)“十三五”农机化发展重点和支持政策;

  (二)农业机械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三)农业装备智能控制及信息化技术发展;

  (四)农机农艺融合发展;

  (五)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农业装备技术展望。

  三、研修对象

  各省(区、市)农机管理部门、各省级农机科研院所或省级农科院农业装备研究所、部分农业大学以及农机企业研发部门从事相关工作并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名额分配见附件1)。

  四、有关事项

  (一)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按分配名额抓紧确定参训学员,于8月31日前将报名回执(附件2)加盖公章后,传真至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同时发送电子版。

  (二)请学员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提前调研思考,每人撰写1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便于研修期间交流、讨论,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提交论文择优推荐在《中国农机化学报》发表。

  (三)学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颁发《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培训学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证书》。

  (四)学员报到时需提交2张近期免冠二寸彩色证件照片。

  (五)除往返交通费自理外,不向学员收取任何费用。

  (六)研修班不安排接送站,请学员于9月18日到南京冠军楼大酒店一层大堂报到。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硕  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

  联系电话:025—58619560  15366093062

  传真:025—84432672

  电子邮箱:njskjc@163.com

  

   附件:1.名额分配表

      2.报名回执

  

                            农业部办公厅

                           2017年8月16日


  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