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3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2月2日,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基金会长期以来秉承宗旨,在农业科技自主创新、农业农村人才培育、农民增收致富、农业科技文化传播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会议强调,基金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要守正创新,在推进农业科技进步上有新作为,在培育农业科技人才上有新举措,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有新贡献。要坚持开拓进取,立足于三农,严格规范管理项目资金,扩大社会影响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于康震当选理事长。部人事司、计财司、科教司、国际司、全国农技中心、全国畜牧总站、农机化总站、全国水产总站、中央农广校和中国农业出版社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